烂尾作“回魂” 洪金宝:是有问题!

洪金宝执导的《福星旅行团》于2018年拍毕后没上映。
洪金宝执导的《福星旅行团》于2018年拍毕后没上映。

字体大小:

(综合讯)彭于晏及唐嫣主演、洪金宝执导的电影《福星旅行团》于2018年拍毕后,一直没有上映。近期一部卡士与该片完全相同,但故事内容完全不同的电影出现,疑有人将《福》片改头换面推出,彭于晏无端端由去旅行变成“夺宝奇兵”!洪金宝回复外媒询问时,承认《福》片的确出了问题,但不方便多说。

电影世界无奇不有,烂尾、超支超拍而一部变两部的例子屡见不鲜,随时戏外比戏内更奇情!2018年,由洪金宝挂帅的电影《福星旅行团》在河南安阳取景拍摄了25天,主演包括彭于晏、唐嫣、梁家辉等,元华、元秋、钱小豪也有份客串,阵容相当吸引人,但该片至今依然未见上映。

令人意外的是,近期一部同卡士、同导演的电影《天珠传奇》在多个中国影视平台公布将于今年上映,并且一部有梁家辉、李修贤、洪金宝及疑似彭于晏的宣传预告片曝光。该预告片拍得十分朦胧,只见与彭于晏相似的男子以一敌三,期间更有翻腾踢腿的动作。虽然动作利落,但所吊的钢丝清晰可见,制作相当粗糙,令人质疑该预告片应不是出自洪金宝之手。翻查资料,发现他没执导过《天》片!

洪金宝对此表示:“是有问题但不能多说,真的不想多讲。”

彭于晏被“卖猪仔”

钱小豪透过经理人回应,指只客串过《福》,并无演过《天》。身在外国的元华更爆出惊人的内幕,指他当初的确答允拍摄《福》,但该片拍了25日便停工,其实他根本连《福》也没拍过!“这部戏好像拍了25日就被搁置了,我没有拍过,其他事情我就不清楚了。”

《天》的演员列表有元华的名字,被问到会否追究?他幽默回应“现在科技这么先进,可能会有我也不奇怪。清者自清,迟早会水落石出。”

日前,中国更有消息指怀疑有人将烂尾的《福》删减并拼凑成《天》当新片推出,网上亦有大量有关《天》使用各种方法集资的消息,整件事看来相当扑朔迷离。

观乎两套电影的故事简介,明显南辕北辙,若传闻属实,彭于晏与唐嫣等由故事围绕旅行团的喜剧福星电影,齐齐被“卖猪仔”变成“夺宝奇兵”去夺取千年天珠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