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家》再续缘默契佳 聂远大赞秦岚自律

聂远要尽力演好每一个角色。
聂远要尽力演好每一个角色。

字体大小:

继《延禧攻略》之后,聂远和秦岚、吴谨言重逢在《传家》一剧再结戏缘,剧中聂远饰演一名先婚后爱的副司令席维安,他和秦岚饰演的易钟灵之间的爱恨纠葛,更是成为此剧前半段的一大看点,导演王威称赞他们,认为他们不光演好自己的戏,还帮助组里的很多演员更好地完成角色。

对于导演的称赞,聂远接受《新明日报》音频访问时表示,自己是尽演员本份将戏演好,而剧中饰演的军人出身的席维安,聂远说没有太大的难度,因为之前也曾接触过类似的角色,所以这次演席维安会觉得更得心应手一些。

“倒是有多个救场的戏,由于是副司令身份,所以在演绎时个性的张扬度要拿捏,要让人觉得是骨子里对席维安的害怕。”

问他再度和秦岚、吴谨言合作,觉得她们是否有改变?

聂远说:“岚姐是一个很优雅、自律的事业型女性;谨言没什么变化,感觉大家这次合作更加默契了,大家都成熟了很多,也优秀了很多。”

提及未来的计划,聂远说,还是希望踏踏实实、尽力演好每一个角色,还有就是要多陪陪家人。

吴谨言如刺猬 最怕小毛驴

吴谨言在《传家》饰演的易钟玉是一个霸道任性的女性,个性宛如“刺猬”,她受访时表示这个角色分前后两个阶段,前半段她会竖起“身上的刺”来保护自己,其实她是个内心非常柔软,很有自己想法,很聪明的一个人。

吴谨言说,这个角色和以往接触的角色,最大不同点是角色呈现出完美中的不完美,这也就是吸引她接拍的最大关键。

此外,吴谨言在《传家》中接受了不少挑战,其中之一就是骑驴,“我没骑过驴子,本来很害怕的,但是没想到最后我和小毛驴‘配合’得很好,而且也是在拍摄这场戏之后,我对骑马有了兴趣,后面也去系统的学习了一下骑马。”

与聂远、秦岚再合作,吴谨言说很高兴三人能再度一起演戏,“岚姐人美又温柔,大家工作起来非常有默契。远哥也是很优秀的演员,很好的前辈,在剧组也可以和大家打成一片。”

问她未来有何计划?

吴谨言答道:“对于未来我就是不设防,还是有很多的期待,不想给自己定制太多条框,希望可以珍惜眼前,把握当下。”

评论两极 败在剧本

《传家》网上评论呈现两极化。

综合网上的评论,网民认为虽然《传家》整体而言有实力,有人气,但败在剧本,尤其剧中的三姐妹人设,和琼瑶的《情深深雨蒙蒙》设定很相似,没有高潮。

有网民更点评它“食之无味,平平无奇,味同嚼蜡,乏味无比。”

网民对吴谨言的争议也颇大,直指她表情十分夸张,演技明显有些过火,且流于表面。

《传家》周一至五HBO GO播映,每天更新两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