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卓妍自爆“抓到前男友偷吃” 网疯猜郑中基嫌疑最大

蔡卓妍(左)被锺欣潼告知男友劈腿。(取自艺人微博)
蔡卓妍(左)被锺欣潼告知男友劈腿。(取自艺人微博)

字体大小:

(济南讯)近年多留在中国大陆工作的蔡卓妍,近日参与山东卫视综艺节目《迟到的恋人》,罕有地大谈感情事。当中提到出轨问题的时候,她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大方透露在刚入行时,亲眼目睹某任男朋友出轨。

她说:“我刚刚入行时候有一个男朋友,就阿娇(锺欣潼)也认识的。有一天,我打电话给他,打了很久都没接,晚上的时候阿娇看到我,就感觉她想说不说的状态,结果她跟我说了,那个男生现在跟另外一个女生在约会,然后我说:‘吓,真的吗?’然后她说带我去,然后门一打开,我就看到那时候的男朋友跟一个女生在一起了。”

不少网民都估计蔡卓妍口中所讲的前男友,跟前夫郑中基非常吻合。

节目中又问到如果朋友的对象出轨,会否告诉朋友,蔡卓妍坦言要视乎情况:“这个我觉得还是要看人的,我以前真的有跟我很好的朋友说,结果她就生我的气,觉得你为什么要说我男朋友的坏话,然后也告诉了那个男生,我变成了他们的敌人。”

她还说有一些女生偏偏喜欢“渣男”,觉得这样爱才会轰轰烈烈,如果是那种的朋友她就宁愿不说,相反如果是跟自己一样的朋友,她则肯定会告知对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