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误认是“Lisa助理” 朴宝剑这一举动网友直呼好暖

朴宝剑今年4月退伍后马不停蹄展开演艺活动,他前日前往巴黎参与时装秀活动。(图/面簿、互联网)
朴宝剑今年4月退伍后马不停蹄展开演艺活动,他前日前往巴黎参与时装秀活动。(图/面簿、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国男星朴宝剑(Park Bo-gum)前日(24日)与BTS的V及Blackpink的Lisa一同前往巴黎出席品牌时装秀。而他意外的一个举动,让Lisa的粉丝大赞“欧巴好暖”!

有网友在社媒上分享自己“脸盲”的经历,她说在偶像Lisa上车后,有一个帅哥走过来,她一时之间没认出那人就是朴宝剑,还以为他是Lisa的助理,于是便将手写信交给对方,并对他说“To Lisa”(给Lisa)。朴宝剑甚至还跟粉丝确认“to her?”(给她吗?),接着看了看信封正面,点了头把信拿上车。

这件事随即也在网络上引起热议,朴宝剑的暖心举动也收获网友们的赞赏,还有人笑说:“助理不一定会给Lisa,但朴宝剑一定会转交!”

网友在小红书上分享自己请朴宝剑转交信件给偶像Lisa的经历。(图/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