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绎猫王获本尊前妻喜欢 巴特勒心澎湃

巴特勒(右)与奥莉薇亚在《猫王艾维斯》饰演夫妻。(互联网)
巴特勒(右)与奥莉薇亚在《猫王艾维斯》饰演夫妻。(互联网)

字体大小:

猫王的前妻Priscilla(普瑞希拉)对电影《猫王艾维斯》(Elvis)表示喜欢,31岁的美国帅哥演员Austin Butler(奥斯汀巴特勒)很感动。

现实中的猫王对普瑞希拉一见钟情,走上婚姻殿堂,但最终还是离婚。(互联网)

77岁的普瑞希拉是美国商人与艺人,她1967年至1973年是猫王的太太。曾演出《炸爆屋顶外星人》(Aliens In The Attic)等电影的巴特勒在《猫王艾维斯》演出已故一代巨星猫王,他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透露:“知道她喜欢,这真的让我的心澎湃,因为最终这才是对我重要的评论。普瑞希拉比任何人都更了解猫王,我不想站在她的立场说话,但如果她在观看影片时有积极的体验,并给了佳评,这就是我所希望的。“

他对普瑞希拉的评语感到欣慰,“因为我只是想让她与猫王的家人感到骄傲,我想为他们,也为猫王主持公道。对于全世界所有爱猫王的人,我希望他们都能感受到猫王的精髓,感觉我们在为猫王伸张正义。”

《猫王艾维斯》将焦点放在猫王与经理人帕克(Tom Hanks,汤姆汉克斯饰)像父子又像敌人的关系上,巴特勒认为导演Baz Luhrmann(巴兹鲁尔曼)是令人难以置信的电影制作人和讲故事的人,“我对他非常有信心,他处理这部片的方式真的很出色,不拘一格,以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方式来处理猫王不寻常的生命。”

试镜期达五个月

巴特勒打趣透露自己的试镜期非常长,长达五个月,“获得角色时,我与导演已磨合了五个月,还是感到不可思议。”获得角色后,他立即联系方言老师、动作教练,然后开始做研究,“虽然我之前已做了五个月的研究,但从那天起我又开始深入挖掘。”

他认为诠释猫王是一个巨大挑战,因为猫王被捧到一个超人、神一样的地位,“作为一个演员,这两件事不太容易做到,而且都没有体现出一个人的全部复杂性和细微差别。因此我开始了无休止的研究,看能找到的每部纪录片,能在YouTube上找到的任何东西,或他的采访录音。我听了从1950年代到70年代的每一次采访,阅读了我能拿到的每一本书,并真正开始寻找他人性的关键。我找到自己身上与猫王非常相似和看似不同的东西。”

他认为服装设计师的服装也让他更圆满诠释了猫王。他说:“我与动作老师会研究‘为什么猫王的手会那样移动’,我们就这样分解每个时刻,实际拍摄时,又必须把这些都忘掉,并在当下感觉这是第一次发生。当然有时我会失败,不过就是得透过不断的努力,完成拍摄。”

谈到与汤姆汉克斯的合作,他直言:”他是大师,我崇拜他很久了。”他说汉克斯在片场很随和,大家与他相处愉快。

诠释猫王前妻 奥莉薇:令人生畏

澳大利亚女星Olivia DeJonge(奥莉薇亚德容格)饰演猫王的妻子普瑞希拉,她对《联合早报》透露,诠释一个真实的人,总感觉对方就坐在自己的肩膀上,“或者她总是在那里看着我做的每一场戏,真的很令人生畏,尤其是在开始拍摄的时候。但导演与服装设计师策划了一个美丽的环境,让我可以自由探索和表达,且没有真正的失败。”知道普瑞希拉喜欢这部片时,她坦承“大大地松了一口气,我相信影片中的每个人都是如此的感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