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ons小小兵 “笑”功登峰造极

小小兵团这次还以机长、空姐造型示人。(优1周提供)
小小兵团这次还以机长、空姐造型示人。(优1周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讯)最新一期《优1周》的封面人物是续集电影《小小兵2:格鲁的崛起》(Minions: The Rise of Gru)的小小兵团(Minions)。《小小兵2》将在本周四(30日)上映!小小兵团的Stuart、Kevin、Bob和新成员Otto,除了继续“招牌式”的误打误撞闯祸行为之外,还首次以机长、空姐造型等,肆无忌惮地大发“笑”功,登峰造极,可爱无极限!

其他精彩内容有:韩剧《流星》(Sh**ting Stars)的男女主角金永大和李圣经的访问;明星老板系列和大家一起看看当年的“SuperStar”孙文海如何变身为活动策划公司老板;介绍韩剧《Link:尽情吃,用力爱》《魔咒的恋人》、台综《来吧!营业中》;“重游新山趴趴走”系列10带大家去位于Nusajaya Eco Botanic的Create Me DIY Art Shop;旅游则是畅游泰南的隐世小岛。

第864期《优1周》在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也可下载Magzter应用或到Magzter官网bit.ly/2vquAMY购买,或上bit.ly/uwsub订阅。

《优1周》21周年庆生活动:

君乐皇府酒店(Grand Park City Hall)特别为《优1周》读者送出一份价值$350++的Premier Room双人入住配套,包括双人早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