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 Heard正式上诉再战Johnny Depp

Amber Heard 和 Johnny Depp的官司仍然无法落幕。(互联网)
Amber Heard 和 Johnny Depp的官司仍然无法落幕。(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宣布上诉到底,将与前夫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展开第二次官司大战。

好莱坞知名女星Amber Heard日前输掉与前夫Johnny Depp互控诽谤的离婚官司后,曾上节目透露自己还爱着对方,她对判决结果不满意,与前夫私下的谈判也宣告破裂,因此近日正式宣布自己将上诉到底,法院则要她先支付巨额的赔偿金。

Amber Heard早前被判赔偿Johnny Depp 1035万美元(约1434万新元)与利息,男方则需支付女方补偿性赔偿200万美元(约277万新元),但没有其他惩罚赔偿。因Amber Heard不满意判决结果,根据《洛杉矶时报》的报道,两人原本最迟应在本月24日达成谈判协议,但双方态度仍十分强硬,谈判最终破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