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浪姐》节目录影 王心凌拼114天全身酸痛

王心凌(中)和阿娇(前左)、阿Sa、吴谨言(后右)与张天爱组成“我爱你撒娇”。(取自网络)
王心凌(中)和阿娇(前左)、阿Sa、吴谨言(后右)与张天爱组成“我爱你撒娇”。(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北京讯)王心凌目前正在长沙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3》节目录影,从出发隔离至今114天。

凭借过去的实力累积,节目中《爱你》惊天一舞撼动华语音乐界。上周王心凌以《山海》摇滚炸裂表演,短视频播放量冲4600万次,成为流量天后。而接下来她担任队长和“TWINS”阿娇、阿Sa、张天爱、吴谨言组成“我爱你撒娇”组合(取谐音吴爱凌Sa娇),选唱经典《星星点灯》,五人正卖力练习中。

王心凌长沙114天拼搏,不但10首过去代表作霸占QQ音乐前十名数位平台榜,Spotify每月跟听人数大涨40万。

不过背后的代价是全身酸痛。皮肤白皙的她数次被眼尖的歌迷发现身上伤痕累累,高强度的训练让她大喊全身酸痛。王心凌许愿想要一台随身按摩椅,搞笑地说只要坐着的时间都想要按摩。她说:“即使全身痠痛,但看到大家对自己演出的肯定,就是最大的收获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