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玄彬结婚3个月 孙艺真宣布怀孕!

玄彬和孙艺真即将迎接新生命的到来。(互联网)
玄彬和孙艺真即将迎接新生命的到来。(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孙艺真(Son Ye-jin)怀孕了!韩国男女神玄彬(Hyun Bin)和孙艺真因《爱的迫降》擦出爱火,3月31日在首尔华克山庄的“ASTON HOUSE”举行婚宴

小俩口结婚3个月,孙艺真今天(27日)在社媒Instagram(IG)上宣布怀孕,透露对新生命即将到来,感到紧张又期待。

她写道:“大家过得好吗?我过得很好。今天小心翼翼地想跟大家分享开心的事,有个新生命来找我们了。还有点恍惚,既担心又期待,感受身体一天天的变化,带着非常感恩的心,也带着同样分量的谨慎,至今还没向周围的人公开这个消息。因此在更晚之前,想要对像我们一样等待消息的粉丝们和周围的人传达这个消息。我们会好好保护这个新生命的~希望大家在各自的生活中也好好珍惜需要珍惜的事物,健康地生活,要幸福喔!”

孙艺真5月底在IG分享带毛小孩出门散步的照片,雪白洋装搭配草帽,显得轻松又自在。

当时她的小腹明显凸起,飘出浓浓孕味,网友疯狂涌入IG送祝福,但也有网友认为只是洋装比较宽松,又或是老公玄彬取角度上的问题,孙艺真的经纪公司当时否认她怀孕。

孙艺真5月分享生活照,当时就被网友察觉小腹微隆。(取自I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