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齐聚!周杰伦与大S、具俊晔同框聚餐看魔术

周杰伦与林俊杰(左)及具俊晔(右)同框聚餐。(图/互联网)
周杰伦与林俊杰(左)及具俊晔(右)同框聚餐。(图/互联网)

字体大小:

有天王周杰伦加持的PhantaBear NFT近日包下台北知名餐厅聚餐,现场大咖云集,周杰伦、昆凌、林俊杰、大S、具俊晔、小S和许雅钧等都是座上嘉宾。

周杰伦昨晚(27日)深夜在IG连续上传多则视频至限时动态,其中一则是大S和具俊晔在魔术师的引导下将手指靠在一起,隔空转动红酒杯中的唇膏。另一则则是周杰伦在变魔术,众人发出一阵惊呼。周杰伦还不忘搞笑,与林俊杰用“哭泣滤镜”合拍搞笑短视频。

林俊杰也贴出“可以测试对方有没有爱彼此”的魔术视频,视频中小S夫妇参与魔术表演成功隔空转动酒杯里的唇膏。小S激动高呼“你还爱我!”后给老公一个拥抱,感动地说“我以为他不爱我了”,十分搞笑。

另外,具俊晔与大S婚后同框也成为焦点,具俊晔昨晚现身台北间接证明了他二度为爱赴台。周杰伦也晒出与老婆昆凌的合照,昆凌手中拿着棉花糖甜点,他放闪说“有比你甜吗”,闪瞎众人。

小S激动拥抱老公许雅钧惹笑众人(左);周杰伦与昆凌不忘放闪(右)。(图/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