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敏儿金宇彬恋爱长跑7年罕见同框

申敏儿与金宇彬同框照曝光后登上韩网热搜。(图/互联网)
申敏儿与金宇彬同框照曝光后登上韩网热搜。(图/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国演员金光奎(Kim Kwang-kyu)昨日(27日)在IG上传多张《我们的蓝调时光》剧组的幕后合照,照片中申敏儿(Shin Min-a)和金宇彬(Kim Woo-bin)这对情侣肩并肩坐在一起的罕见画面更登上韩网热搜。

尽管申敏儿和金宇彬都参与了《我们的蓝调时光》,但两人都各自与其他演员合作,在剧中的角色并没有直接关联。剧中即便有同框,也没有互相交流的画面,让不少敲碗想看他们合作的粉丝感到非常惋惜。因此肩并肩的幕后照曝光后,立即在网络上引起热议。

申敏儿和金宇彬2015年2月因拍摄广告相识,同年5月开始交往。期间金宇彬罹患鼻咽癌,申敏儿也陪在身旁一起对抗病魔。金宇彬康复后回归娱乐圈,去年加入申敏儿所属的经纪公司。

《我们的蓝调时光》中,金宇彬和韩志旼有感情戏(左);而申敏儿在剧中则和李秉宪有感情纠葛。(图/面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