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嘉丽结婚2年爆“被骂到气哭” 制作人夫说如做这事可能离婚

潘嘉丽联手老公推出新单曲。(互联网)
潘嘉丽联手老公推出新单曲。(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潘嘉丽近年跨界参与戏剧演出,但她最爱的还是唱歌跟创作,她回首自己一路离乡背井工作,想把在生活中、工作中、感情中所遇到的妥协、委屈、无人诉说的心情,用音乐诉说出来。她觉得自己的中文能力还有待加强,无法完整地写出自己的心情,所以特别请制作人老公游政豪亲自操刀创作新歌《不演了》。

她对台媒说:“我跟先生讲完我想表达的心情后,他很快地把曲写好,他把曲发给很厉害的作词人珺帆,我第一次拿到词,鸡皮疙瘩都出来了。珺帆好像给我一面镜子,他把那个有血有肉的潘嘉丽写出来了,把我想说的委屈、那些妥协不甘心都写出来了,我真的很幸运可以遇到那么多这么棒的音乐人,来完整我想说的话。”

这首歌整整花了10天才录完,虽然制作人是自家老公,但完全没有放水,还比录制其他歌手更严格。

潘嘉丽说:“我先生工作上本来就是很严谨的人,我知道他是希望我能更好,但他有次真的说得很难听,我在录音室那头都气哭,可是我没给他看到,因为我也是专业的歌手,我不能输给他。”

二人每天录完音回家就会坐在沙发二头冷静。有一天制作人先生突然说:“水某(闽南语美妻的意思),我觉得你的专辑要找别人录,不然我怕做完你的专辑,我们可能会离婚!”让潘嘉丽哭笑不得。

因疫情她还无法跟先生回新加坡看家人,她盼望管制快快解除,就可以跟久违的家人聚首,也给长辈一个正式的婚礼。

被问到做人计划,潘嘉丽笑说:“做专辑跟生宝宝不冲突嘛,可以一起努力,家人们也很关心这件事情,我跟先生就是顺其自然,我们就是先努力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