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鱿鱼游戏》魏嘏隽来新拍戏

魏嘏隽在仁川机场被媒体拍到。他因演出《鱿鱼游戏》而爆红。(互联网)
魏嘏隽在仁川机场被媒体拍到。他因演出《鱿鱼游戏》而爆红。(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演出Netflix韩国夯剧《鱿鱼游戏》(Squid Game)爆红的魏嘏(gǔ)隽(前译魏河俊),昨天(29日)启程来新加坡为tvN新剧《小妇人》(Little Women)取景。韩媒“Star News”释出一组魏嘏隽于仁川国际机场被拍到的照片。据悉参与这部剧的还有金高银、南志铉、朴持厚等,暂定在8月开播。

魏嘏隽因演出《鱿》剧而爆红,同年年底被美国“People”杂志选为“2021年电视上最性感的25位男士”。他这次在《小妇人》饰演男主角崔道日,是一名出身英国名牌大学的顾问,长相帅气,业务能力、判断力在业界数一数二。 就在女主角吴仁珠(金高银饰)被卷入某起大事件中时,崔道日来到她身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