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全裸高歌照曝光 被怀疑玩“多人运动”

疑似小栗旬全裸唱歌的照片曝光。(互联网)
疑似小栗旬全裸唱歌的照片曝光。(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东京讯)疑似日本男星小栗旬全裸唱歌的照片曝光!经常爆料艺人八卦的网红,前日本时尚品牌社长东谷义和,昨天(29日)在推特发出一张疑似小栗旬的全裸照。照片中重点部位以红色的“禁”图样盖住,小栗旬的内裤被拉到大腿处,不过拿着麦克风在高歌的他,胯间竟出现一双手,引人遐想。虽然照片很快被删除,但已经在网路疯传,引起网友讨论。

除了拍摄者和小栗旬,还有至少3名男女在场,其中一名明显不是小栗旬太太山田优的女子,表情淡定地整理衣物,加上全裸高歌的小栗旬,现场氛围看来十分曖昧,也让网友联想已婚的小栗旬是否玩“多人运动”。

39岁的小栗旬当年以《麻辣教师GTO》出道,作品有《流星花园》《花样少男少女》《信长协奏曲》《人间失格》等。他2012年与名模山田优结婚,婚后育有3个小孩,不过除了公布老大是女儿,夫妻俩并未透露其他小孩相关资讯。

小栗旬与名模山田优在2012年结婚。(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