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秒卖劳力士 曹国辉:没戏拍只好做直播

曹国辉称与伙伴姚懿珊,一路走来合作得非常好,并赞她很勇于放下身段去带货。(取自网络)
曹国辉称与伙伴姚懿珊,一路走来合作得非常好,并赞她很勇于放下身段去带货。(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16秒卖出1万2500元劳力士,曹国辉自嘲:没人找我拍戏,没有收入,我被逼做直播!

演技派阿哥曹国辉似乎已把直播带货视为正业,昨晚(6月29日)直播后接受《新明日报》访问,透露目前一周直播12次,早晚各一次,乍听就是个直播上班族,对比演戏,哪一样是他的正业?

“这是命啊!难说,正业副业听天由命,没人找我拍戏,我没有收入,被‘逼’做直播喔。”居然嚷穷。

国辉前天首次卖劳力士名表,“帮商家做直播卖名表,以为会很难卖,结果不到几秒就有人喊价,而且三人出手,还有人‘抢’货,结果万多元名表16秒卖出,三分钟过账成交。”

记者赞国辉销售能力一流,他谦虚将功劳归于直播团队,“必须赞我的伙伴姚懿珊,一路走来合作得非常好,她也很勇于放下身段去带货。”

除了五位数名表秒卖,国辉叫价四位数卖名牌包,前后仅花一分钟。

疫情肆虐两年,百业受挫,看似不易营生的直播销售,国辉却做到秒卖,秘诀在哪里?

“网卖是门学问,我至今每一天都在学习,如何让网友单凭直播提供的信息就打款过账买货?那绝对是一种信任。”

网卖的信誉很重要,必须确保网友买到的货品童叟无欺、货真价实,是国辉坚持给消费者打的包单。

直播带货 试过赔钱

卯足劲做直播的国辉一做九个月,业绩不错,试过赔钱吗?

“有啊,曾经帮一个餐馆卖套餐,但不到一个月餐馆倒闭,追问下发现已经营不下去,所以我把款项全部退还给顾客!”

亏了多少,国辉说“几千块啦,赔无所谓,最重要是要有信用!”

有传国辉直播油水丰富,“网”卖百万进账,他被问起正色澄清:“是谁说的?不要害我啊,没有这样的事,没有啦,哪能赚那么多?没有那么多啦!”

7月飞意大利与法国直播卖名牌

比较拍戏,直播会否更好赚?

“两者工作性质完全不同,直播收入直接,但也得看你做多少场,一场两场还是五场?多劳多得;艺人拍戏赚不赚到钱因素很多,来自角色、机会与运气、广告商买不买账啊等等,不由得你个人掌控,直播带货所以风光,是因为消费习惯改变,谁没有在网上买过东西,对吗?所以网购风气能持续。”

国辉不认为艺人当网卖就有优势,公众人物要卖东西,心理障碍或比一般人更重,“要见商家,学习分享商品讯息,必须放下演员身份积极、努力去做。”拍戏已是拼命三郎的他,认为世间财没不劳而获。

来临7月,他将带着团队飞意大利、法国直播卖名牌,直播艺人伙伴除了姚懿珊,还有童缤毓,问起业绩目标,他劈头说“没有卖100万就不要回家”,但说罢即嫌自己语气浮夸,忙纠正“开玩笑的,要努力就是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