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君如成为奥斯卡评委 笑称“打入好莱坞权力核心”

吴君如开心分享收到奥斯卡邀约的喜讯。(互联网)
吴君如开心分享收到奥斯卡邀约的喜讯。(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56岁香港女星吴君如29日自拍视频,透露自己获邀成为奥斯卡评委一员,将拥有明年第95届奥斯卡颁奖礼的投票权。

美国影艺学院日前新增奥斯卡金像奖评审名单,吴君如是名单上唯一的香港演员。她在视频中兴奋地说:“睡前检查电邮,看到一个由The Academy寄给我的电邮,开来看是在恭喜我成为他们的会员,我在想奥斯卡?奥斯卡!那个小金人?Are you kidding me(你在跟我开玩笑吗)?”

她当下难以置信地直喊“Oh My God”(我的天),把身旁的导演老公陈可辛吵醒,并笑说自己“终于打入好莱坞权力核心。”

今年共397人受邀成为美国影艺学院成员,其中包括3名中国香港电影从业者,分别为吴君如以及幕后电影人许月珍(《少年的你》)和徐宽。同时成为新会员的还有《后翼弃兵》女主角Anya Taylor-Joy、西岛秀俊、Billie Eilish等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