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Taylor Swift已低调订婚

Taylor Swift和Joe Alwyn恋爱后,对感情事相当低调。(互联网)
Taylor Swift和Joe Alwyn恋爱后,对感情事相当低调。(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过往高调谈恋爱的泰勒丝(Taylor Swift自从与英国小生乔艾文(Joe Alwyn交往后,不仅绝少在社群网站上发布合照,就连公开活动上的合体也不多,不过两人在一起5年,感情依旧甜蜜。

英国《太阳报》指Taylor Swift已和Joe Alwyn订婚,不过仅让身旁亲近的亲友知道,女方也只会在家里才戴上未婚夫送的订婚戒指,小心翼翼就怕消息外泄。

《太阳报》报道,两人不想搞得天下皆知,因此未来若真的互许婚誓,订下一辈子的承诺,应该也不会把婚照卖给杂志当封面,搞得像“世纪婚礼”那样的规格。对于《太阳报》的说法,Taylor Swift和Joe Alwyn都不予回应。

Taylor Swift和Joe Alwyn交往5年,感情稳定。(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