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前女友爆料是爱情骗子 街头歌手黄长俊道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近期在国泰大厦外空地开唱,吸引千人观赏而爆红的街头歌手黄长俊,昨天(7月1日)遭前女友爆料是爱情骗子。黄长俊不久后在个人IG发文向前女友道歉。

前女友:同居三年像被奴役Lena Ng昨天中午在面簿发长文,称是黄长俊的前女友,曾与他同居三年,并形容黄长俊“是我遇过最糟糕的人”,与他同居的三年就像被奴役。

据Lena透露,黄长俊只要发生任何“不好”的事情,就会怪她,认为是她配不起他,而她就得接受惩罚,向他赎罪,而他从来不觉得自己有错。两人交往期间,黄长俊切断她与朋友的联系,也限制她的活动,“他可以去朋友的聚会,但我不可以;他总会说是因为我做错事。”Lena还说:“那些他认为对他有威胁的人,就是那些看穿他的人,他也会阻止我和他们联系,会说他们的坏话,找各种理由禁止我和他们在一块儿。他不喜欢的人,也会强迫我不能和他们来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