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抢第四座歌后宝座 罗时丰首执典礼主持棒

本届金曲奖主持人罗时丰拍摄宣传照,大秀苦练多时的好身材。(互联网)
本届金曲奖主持人罗时丰拍摄宣传照,大秀苦练多时的好身材。(互联网)

字体大小:

第33届金曲奖颁奖典礼

Hub都会台(星和Ch111/825)星光大道,下午5.00

颁奖典礼,晚上7.00

台湾第33届金曲奖颁奖典礼今天(7月2日)在高雄巨蛋举行,本地天后蔡健雅能否夺下最佳女歌手奖项,创下“四座歌后宝座”纪录,将拭目以待。

蔡健雅在本届金曲奖以“Depart”专辑入围八项最风光,她共入围最佳华语女歌手、年度歌曲(“Bluebirds”)、年度华语专辑、年度专辑、最佳作曲人(蔡健雅“Bluebirds”)、最佳作词人(周耀辉“Into The Wild”)、最佳专辑制作人和最佳演唱录音专辑。她和张惠妹同样握有三座金曲歌后,有望以四座歌后刷新纪录。

本届颁奖礼另一焦点是典礼主持人罗时丰。他近期转战YouTube大获好评且深受年轻人喜爱,出道近40年首度挑战担任金曲奖主持,更将苦练多时的身材完美呈现在荧幕前。星光大道主持人是“音乐鬼才”Yellow黄宣与“客家妹”陈明珠。

今年的演出令人期待,韦礼安和9m88将重现本届最佳华语男女歌手的入围金曲,舞台上也将首度出现惊喜的跨界组合,包括魏如萱+米莎、旺福+黄妃、Matzka+大渊等三组歌手/乐团的跨组演出。颁奖嘉宾星光熠熠,包括A-Lin、Hush、小S、田馥甄、杜振熙(蛋堡)、炎亚纶、持修、胡德夫、春面乐队、桑布伊、孙盛希、许郁瑛、陈美凤、陶晶莹、董事长乐团、顽童MJ116、蔡昌宪、卢广仲、坏特(?te)等。

传具俊晔与小S走红毯

大S的老公具俊晔婚后回韩国工作了一段时间,近日再度到台湾与老婆欢聚,有消息传出他将出席金曲奖,预计会跟小姨子小S一起走红毯,但主办方台视表示“依官方公告为主”,并未直接证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