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山下的故事》18岁演到65岁 胡杏儿过足戏瘾

胡杏儿由18岁演到65岁,挑战一次“人生的经历”。(图 / 互联网)
胡杏儿由18岁演到65岁,挑战一次“人生的经历”。(图 / 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的电视剧《狮子山下的故事》将于7月12日播出,其中身为主角的胡杏儿更是由18岁演到65岁,对她来讲绝对是一个挑战,但也过足戏瘾。而剧中的故事背景以茶餐厅为主,讲述一间茶餐厅数代人的故事,令她勾起儿时港式茶餐厅的情怀,回忆涌上心头。

对于这次要从18岁演到65岁,胡杏儿坦言是个挑战,但同时可跟一班好戏之人交手则感到过足戏瘾。剧中故事由80年代开始讲到千禧年,横夸40年,胡杏儿说:“香港经历很多变迁,直到今时今日,所以参演的过程中也特别有一种亲切感觉。”

胡杏儿在剧中与谭耀文、吴千语合演一家人,她说:“阿谭(谭耀文)和我饰演夫妻,虽然他戏份不多,却是个很重要的角色,谭哥也不介意戏份多少,他的专业和工作态度正好代表一份狮子山精神。”

至于饰演她女儿的吴千语,彼此在之前曾合作,胡杏儿不介意演对方妈妈,更称赞吴千语虽非演艺训练班出身,但演出很稳定,很有演戏天份。

《狮子山下的故事》,Hub戏剧首选(星和娱乐860频道)播映。

胡杏儿从18岁演到65岁,挑战一次“人生的经历”。(图 /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