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首场韩流演唱会 NCT 127来新大秀好身材

字体大小:

劲歌热舞、甜言蜜语再加上超强腹肌,NCT 127三招俘获粉丝的心!

时隔3年,韩国男团NCT127星期六(7月2日)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2ND TOUR ‘NEO CITY : SINGAPORE – THE LINK’”演唱会,吸引约9000个NCTzens(官方粉丝团名称)到场支持。

韩团NCT 127二度来新开唱。(图/One Production提供)

NCT是韩国SM娱乐公司于2016年推出的男团,名字灵感源自“Neo Culture Technology(新文化技术)”的首字母组成“NCT”,“127”则代表着首尔的经度。NCT127目前由9名成员活动,包括文泰一(Taeil)、李东赫(Haechan)、郑在玹(Jaehyun)、李泰容(Taeyong)、李马克(Mark)、中本悠太(Yuta)、金道英(Doyoung)、徐英浩(Johnny)、金廷祐(Jungwoo)。日籍成员Yuta日前确诊冠病,缺席新加坡站的演唱会。

NCT 127“9缺1”却依旧让粉丝嗨翻天。(图/One Production面簿)

尽管9缺1,却没有浇熄粉丝的热情。在粉丝的尖叫声中,NCT 127带来了近3小时的表演,共带来32首歌曲,诚意十足。开场时他们带来一连串动感舞曲“Kick It”、“Lemonade”、“Simon Says”、“Elevator”等,之后更诠释了“The Rainy Night”、“White Night”等抒情慢歌。歌单上自然少不了成名曲“Cherry Bomb”、“Favourite”等。

NCT 127与粉丝们合照。(图/One Production面簿)

另外,成员们也各自准备了单独表演。成员Taeyong在表演“Moonlight”时脱下外套露出好身材,立即引起粉丝的尖叫声。Johnny在表演歌曲“Focus”时同样不吝啬,身穿深色浴袍的他,一边跳舞一边将浴袍脱下露出精壮腹肌,现场粉丝也瞬间沸腾。表演后Mark也不忘称赞队友:“Johnny,你今天好性感!”

除了精彩的舞台表演,NCT 127成员们也不时用英语及韩语向粉丝示爱。“你们今天好漂亮”“我爱你们”“你们玩得开心吗”“我不想离开新加坡了”“今天的我是你们的”等的甜蜜表白,似乎在弥补着疫情后一段时间没办法见到粉丝的遗憾。全体成员更准备了手写信,各自向粉丝们表达了满满的感激与爱。

而久未见到偶像的粉丝们更是给予最大的尖叫声作为回应,甚至全场大合唱生日快乐歌,替7月1日生日的成员Taeyong庆生。除了感谢粉丝们的心意,寿星Taeyong也“剧透”,请粉丝们期待他们接下来的新专辑,更承诺将尽快再次回到新加坡与粉丝们见面。

据记者观察,有不少NCT 127粉丝都是从国外如泰国、印尼、马来西亚、越南等特地来新参与演唱会。一个39岁的泰国粉丝Palm告诉zaobao.sg,她认为比起其他东南亚地区,在新加坡举办的韩流演唱会门票相对而言比较容易抢购。新加坡也非常方便,若之后还有其他演唱会,她还会继续来新参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