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高银狮城庆生 粉丝亲手送上礼物

字体大小:

韩国女星金高银星期六(7月2日)迎来31岁生日,她目前在新加坡拍摄新剧《小妇人》,狮城粉丝特地准备礼物送到酒店,没料到竟遇到女神,让她们兴奋不已。

金高银的粉丝Seri星期天早上(7月3日)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难得偶像在这里,而她生日时还得忙着拍戏,我们就准备了一些礼物,想给她送上一些温暖。”

Seri和三个朋友买了一束花和一个小蛋糕,还做了一本小册子,里头贴满了各地粉丝的祝语。Seri说:“我们本来只想把礼物送到酒店柜台,没想到竟然见到金高银,亲手把礼物交给她。”

Seri和朋友们7月2日傍晚7时抵达酒店,刚巧看到结束拍摄的金高银回到酒店,但她匆匆上楼,不久后又离开酒店,应该是出外用餐。Seri和朋友们决定在酒店等候,终于在10时左右等到偶像回来,她们立即上前递上礼物。Seri说:“她接过花束,跟我们说谢谢,还叮咛我们早点回家休息。能亲手把礼物交给她,我们好开心。”Seri拍下金高银捧着花束的照片,只见金高银戴着一个蜡烛设计的发箍,非常可爱。

金高银7月2日也在个人IG分享三张庆生照片,包括与韩国几个好友视讯,隔空庆生;与《小妇人》另一位演员朴持厚一起庆祝,以及吃大餐的照片。照片中没有见到《小妇人》男主角魏嘏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