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琬龄愿为好角色甩肉25公斤

郑琬龄。(受访者提供)
郑琬龄。(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体重75公斤,本地女星郑琬龄放话乐意为好角色“铲肉”25公斤,23岁爱女已有男友,她说:我想早一点当阿嫲!

年轻时外形冷艳的郑琬龄,私底下就是个性大咧咧的傻大姐,她接受《新明日报》访问时,频自嘲已是“阿嫂”,心广体胖的她最近客串英语长寿剧“Sunny Side Up”,剧里当中医,与王昱清既是老情人,也是死对头,琬龄拍了四天就飞南非,7月再回新,因为疫情已有两年多未见南非的亲友!

联系上她时,本地时间已过中午,南非时间是早上7时,琬龄在电话线那一端精神抖擞,说起话像聊天滔滔不绝,自诩是个爱日子过得简单的人,够吃就好,对物质需求不大。

郑琬龄年轻时古今扮相两相宜。(受访者提供)

琬龄年轻时是气质美女,体重介于43公斤至46公斤之间,纤腰盈盈可握,瓜子脸令她古今扮相两相宜,但当人妻后,琬龄体重上升,如今珠圆玉润,目测约60多公斤?“哎哟,你太看得起我,什么60多(公斤),我都七十五六(公斤)了,但好在骨头重,看上去不觉得很胖。”琬龄笑。

记者问她会否减肥?她语气显得抗拒:“不要,我胖胖的更多人喜欢我!”

她说年轻时很苗条,但想买一件贵的衣服又担心浪费钱,如此经济无忧,“但,居然难找我的衣服size(尺码)!或许人生就是没有十全十美!”以前穿的是中码,现在视乎地区,从L、XL甚至XXL起跳。

“开心就好!”琬龄说,她赞向云、陈丽贞、潘玲玲婚后多年仍保持漂亮身材,羡慕归羡慕,无意仿效。

若有好剧本需要琬龄恢复窈窕身段,她会否接受减肥挑战?

“我会接受这个挑战,我很勇敢吧,‘牺牲’(口福)多大啊!”琬龄答得爽快,但立马补充:“但只要戏一拍完,我会立刻‘吃’回现在这个体型!”

她不介意胖,“尤其在外地(如南非),我的手是暖洋洋的,不怕冷,还有,身上的‘垫子’够厚,也是护身符。”

“盼早日当阿嫲”

琬龄向记者透露,由衷希望早日当阿嫲。

“31岁的养子已经是律师,他注册结婚了,但似乎不想太早放弃享受两人世界,我的23岁女儿已有男友,同龄新加坡人,但应该不会那么快结婚生子,我希望自己有生之年,可以抱抱自己的孙子,但不知道等不等得到?”

年轻时大家开口闭口拼事业说爱情,如今一碰到面,关心对方是“你开心吗?你人还健康吗?”平安才能喜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