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骗光财产、持刀威胁 韩星上节目含泪揭露亲哥恶行

韩国艺人朴修弘(左)最近上节目《实话探险队》,公开自己不得不将亲哥哥告上法庭的原因。国民MC刘在锡(右)也惊喜“现身”为朴修弘加油打气。(图/互联网)
韩国艺人朴修弘(左)最近上节目《实话探险队》,公开自己不得不将亲哥哥告上法庭的原因。国民MC刘在锡(右)也惊喜“现身”为朴修弘加油打气。(图/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国男艺人朴修弘(Park Soo-hong)今年4月传出控诉遭亲哥骗光财产、买死亡保险等消息。他最近上MBC节目《实话探险队》,亲自吐露自己不得不与亲哥打官司的原因。

朴修弘在节目中透露,从出道以来就是哥哥担任经纪人的身份。从事演艺工作30年下来,朴修弘都不疑有他。一直到后来发现账户出现了多笔没有看过的明细,朴修弘才发现单单是过去10年,自己被哥哥一家侵吞的财产就高达116亿韩元(约1200万新元)。律师透露,朴修弘和哥哥约好收入以7比3分成,但实际上钱都进了哥哥的口袋。哥哥也会管理朴修弘的身份证、印章等个人证件,又借机倾占40亿韩元(月400万新元)的个人资金。

朴修弘一直很信任哥哥,希望能与对方透过谈话解决,但哥哥却拒绝与他联系,令他只好提起赔偿诉讼。在准备诉讼过程中,朴修弘发现,哥哥曾以他的名义保了8个死亡险,最大的收益金额达10.7亿韩元(约100万新元)。朴修弘在节目上回忆这件事时说:“怀疑哥哥这件事本身就像犯罪一样。只要他说这是你的、买这个保险,我都会相信。”

另外,哥哥认为朴修弘的女友八字不好,会毁掉朴家,因此拿刀威胁朴修弘,称不分手的话要与他同归于尽,“你结婚会毁了我们家!那就你和我都去死吧!”当哥哥被父母怀疑时,他更是以死对全家人进行情绪勒索,也因为这样全家人都得听哥哥的。

在诉讼过程中,哥哥还对外放话说朴修弘爱去声色场所、说自己没钱都是假的等谣言,网络上更传出朴修弘妻子和小开到美国赌博吸毒的传言。朴修弘气得提告,于6月28日透过法律还妻子一个清白。然而,朴妻却因谣言一度患上社交恐惧症,至今仍惧怕面对人群。

节目中的采访环节,朴修弘都保持镇定,一直到节目快结束时,制作组播放了圈内人士为朴修弘应援的视频,让他瞬间泪崩。其中国民MC刘在锡也公开替朴修弘加油打气:“我过得很苦的时候,哥哥成了我很大的安慰,我很尊敬也很喜爱大哥,这份心意未来也不会改变,一辈子互相依靠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