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长俊昨天二度取消演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黄长俊取消在多美歌格林的演出。(互联网)
黄长俊取消在多美歌格林的演出。(互联网)

字体大小:

黄长俊原定昨天(4日)傍晚5时至晚上10时在多美歌格林(Dhoby Ghaut Green)表演。记者昨天中午查询国家艺术理事会网站,发现这场多美歌格林的演出已取消。本地街头艺人必须上艺理会网站申请表演场地和时间。

近期在国泰大厦外空地开唱,吸引千人观赏而爆红的街头歌手黄长俊,7月1日遭前女友爆料是“恐怖情人”,他不久后在个人社交媒体发文向前女友道歉。原定2日在国泰大厦外空地开唱的他,在演出前三小时于社媒发文,以冠病确诊个案不断攀升为由取消演出,他同时取消3日的演出。

根据艺理会网站上的资料显示,黄长俊与同为街头歌手的经纪人兼助理林纯隆以“Jeff and Leon”之名,成功申请7月9、10日晚上7时至10时于国泰大厦外空地演出。这两场演出目前尚未取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