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8岁心智角色 高海宁蹦蹦跳跳耗体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童时爱上你》中,高海宁发生意外重拾8岁的心智,她醒过来后照镜子,被自己成熟的模样吓到。
在《童时爱上你》中,高海宁发生意外重拾8岁的心智,她醒过来后照镜子,被自己成熟的模样吓到。

字体大小:

童时爱上你翡翠台(星和Ch838,新电信Ch511)星期一至五,晚上9.30/也可在Starhub Hub戏剧首选(Ch860)、Go Select及TVBAnywhere+应用观看

由高海宁、张振朗和陈展鹏主演的无线爱情喜剧《童时爱上你》(简称《童时》)上周一(6月27日)首播,高海宁饰演精明干练,走路带风的霸气女总裁雷紫彤,一次意外后她不只失忆,心智更回到8岁时的状态,随之闹出连连笑话。她同时跟张振朗、陈展鹏和黄山怡(糖妹)发展出四角关系。回复童真的她无心插柳,令身边人反思人生及价值观,使得四分五裂的雷氏家族变得和睦相爱,更改善了雷氏三兄妹之间的关系。

剧中,高海宁饰演的集团接班人雷紫彤创立自家化妆品品牌,张振朗饰演的毒舌化妆界网红丁宥迎却屡屡拍视频给予劣评,雷紫彤想出钱找他合作却遭对方拒绝;一次她索性找上门,两人纠缠时雷紫彤发生了意外,醒来后她虽然失忆,却重拾童年记忆。雷父(胡枫饰)为了保护女儿威逼利诱丁宥迎保守秘密,与雷紫彤假结婚。与此同时,雷家生意陷入危机,雷氏兄妹雷德信(袁文杰饰)、雷碧倩(杨卓娜饰)却各怀鬼胎,此时需要强悍能干的雷紫彤来支撑大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