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社出手 20师生发言证南柱赫清白

韩国男星南柱赫近日遭卷入霸凌风波。(图/互联网)
韩国男星南柱赫近日遭卷入霸凌风波。(图/互联网)

字体大小:

凭借韩剧《二十五,二十一》人气再攀升的男星南柱赫(Nam Joo-hyuk)日前卷入霸凌风波,尽管公司立即回应喊告,受害者却持续爆料,双方各说各话。韩国“最强狗仔”Dispatch(D社)今天(5日)出手,释出一篇访问了南柱赫的18个同学、2个班主任的报道

据D社报道,针对南柱赫校园霸凌一事,20个受访者都异口同声表示“没这回事”。综合18个同学的说法,他们表示那所高中的校风严格,赏罚分明,根本不存在霸凌小团体的存在。另有同学表示“摔跤陪练”小团体确实存在,但否认了南柱赫参与其中。“南柱赫所在的文科班和理科班的楼层不同。偶尔在课间休息的时候去文科班,同学们在教室后面玩摔跤。印象中不是压抑的氛围,而是(男生之间)吵吵闹闹的程度。”还有同学提及,最初爆料者提到的行为是别的同学所做的,与南柱赫无关。

南柱赫的班主任老师也异口同声替南柱赫澄清。一年级的班主任更是强调:“我要赌上我教师生涯的自尊心,因为当时还是可以体罚的时期,连女老师都拿著棍子。 家长还会做好棍子送给老师们。即使打也要让孩子们成人,至少在我教书的时期,校园暴力这种事情是不可能发生的。”三年级的班主任则表示印象中的南柱赫是个善良、品行不错的学生。三年级班主任也坦承南柱赫并不是完美的学生,“如果说缺点的话,就是太常迟到?但他被抓到要被惩罚时,从未反抗,会依照指示行事。”至于二年级的班主任,D社表示他已退休,无法联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