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 锤出光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在《雷神4》再演雷神,身材更健硕了。(迪士尼提供)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在《雷神4》再演雷神,身材更健硕了。(迪士尼提供)

字体大小:

由漫威漫画改编成的电影,在全球创下骄人票房,旗下的英雄人物,除了“阿哥级”的钢铁人有三部个人片,最威水的要属即将推出第四部个人电影《雷神4:爱与雷霆》的“雷神”。除了健硕的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继续演出这个灵魂人物,影后级的娜塔莉波曼也将回归,克理斯琴贝尔则减肥演出瘦骨如柴的阴森反派角色“屠神者”。

他,拥有一身红色披风挡也挡不住的健硕肌肉,手拿着一把大锤子,金色长发,是大声公,他叫雷神(Thor),是一位辨识度极高的超级英雄,身上拥有巨大潜力。

雷神是漫威漫画旗下的超级英雄,原型为北欧神话中阿萨神域的雷神索尔。雷神上世纪60年代已出现在漫威漫画,Chris Hemsworth(克里斯海姆斯沃斯)2011年演出的《雷神索尔》(Thor)在同年全球十大票房列第15,票房4.5亿美元(约6.26亿新元);2013年《雷神索尔:黑暗世界》(Thor The Dark World)全球列第十,票房6.4亿美元(约8.91亿新元);2017年《雷神索尔:诸神黄昏》(Marvel's Thor: Ragnarok)列第九,成绩8.5亿美元(约12.40亿新元),三部累计超过27亿新元;本地票房也丰收,分别为527万、787万与811万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