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腾确诊冠病 隔空为爱妻庆生

李腾与太太。(取自网络)
李腾与太太。(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本地艺人李腾最近确诊冠病,目前在家隔离。在接受《新明日报》采访时他透露,最近因需要专心养病导致不少工作延后,但在出关后即将亮相新节目,为保持神秘,目前还不能透露太多信息。

李腾对于自身的健康状态十分关注,因而在吉隆坡回到新加坡后出现扁桃体疼痛症状后隔天便马上去看医生,而后自我隔离时检测出阳性。开始发烧咳嗽,到现在仍有一点点咳嗽和疲劳感。

自知状态不佳,李腾将一些品牌直播活动推迟,先好好休息。

李腾选择通过Instagram上很火的“匿名提问”与观众互动聊天,粉丝们留言踊跃,他看得津津有味,“现在还有好多留言没看完,像在拆礼物的感觉。”

由于染疫,李腾无法陪伴妻子庆祝生日,“很内疚,本来安排了宅假和晚餐,结果全部要取消。”

他说今年爱妻的生日意义非凡,“三十而立嘛,本来是有很多安排的,想创造一些美好的、特别的回忆。没想到最后生病需要妻子照顾。”他康复后打算补祝爱妻生日。

李腾说,所幸目前居住的房屋是开放式设计,“哪怕在房间也可以看到太太的身影”,还开玩笑道:“这次她只能买蛋糕自己庆祝,我只能够隔空祝福了”。

此外,太太也亲自下厨为他准备口味清淡的爱心餐,让他感到十分幸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