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伟久违合体颜行书 连“保密”的女儿萌照一起曝光

王少伟合体昔日183club伙伴颜行书,连对方的女儿样子一起曝光。(取自艺人面簿)
王少伟合体昔日183club伙伴颜行书,连对方的女儿样子一起曝光。(取自艺人面簿)

字体大小:

王少伟和颜行书曾是已经散伙的台湾男团“183club”成员,前者仍在娱乐圈,后者从事拍戏、主持工作几年后,重新回到职业篮球领域,现为桃园领航猿队的教练。王少伟在星期三(6日)在社媒晒出和颜行书久违合体的照片,一句“不能再开心更多了”充分反映心情。

王少伟在照片中秀出一张小卡片,原来是颜行书女儿“芯冰乐”满月,上面印有宝宝闭上眼睛、微微张嘴的小脸蛋,一副可爱模样。王少伟拿着小卡片,跟颜行书一起笑着合照,结果颜行书一直保密的女儿样子,就这样被王少伟公开了。

合照唤起粉丝无限回忆,网民纷纷贺喜,大呼“唤起183的回忆”“我的青春啊,都当爸爸了”,还有人向依然单身的王少伟催婚,期待赶快听到他的佳音。

颜行书本来没有公开女儿的样子。(取自艺人面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