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新歌发布播放量三小时破亿 MV同款二手相机价格翻倍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天王周杰伦(周董)酝酿六年,终于在昨天(6日)推出全新专辑《最伟大的作品》,专辑同名首波新歌在昨天中午12点于YouTube上线,三小时点赞量超250万,播放量已破亿。

周杰伦的顶流力量还体现在周边产品,MV中出现一部宝格丽相机,据中国大陆网民介绍,这款相机在此前的二手价格大概在1000多元人民币(约210新元),但在MV发布后,大批二手商家已在产品标注了“周杰伦同款”,同时价格瞬间翻倍,目前要价3000多元。

在《最》MV开场,周杰伦在巴黎拥有152年历史的莎玛丽丹(Samaritaine)百货公司中伪装保安再化身钢琴魔术师,带领众人走入音乐的时光隧道,之后还和知名钢琴家朗郎上演“斗琴”戏码。

周杰伦向来醉心艺术,他在歌曲中将玛格丽塔、达利、常玉、莫奈写入歌中,连“徐志摩”都出现在MV中,包括玛格丽塔经典画作中的青苹果,达利著名的“软钟”,莫奈知名的“睡莲”系列,还有常玉笔下的花朵。喜爱魔术的他也不忘在MV中把玩各种魔术游戏。

新歌颇有周杰伦过去的古典乐融合嘻哈、饶舌曲风,让不少粉丝直呼:“终于等到了”“是熟悉的口齿和旋律!”另外,周杰伦完整专辑将在7月15日推出,令人期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