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政宰、金高银 角逐首届青龙视帝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韩国首届“青龙电视剧大赏”将于7月19日举行,最终入围名单6日曝光,被看好的《某一天》金秀贤、《宁静海》孔刘和《地狱公使》刘亚仁均出局,无缘角逐青龙视帝。入围视帝的包括《鱿鱼游戏》李政宰、《D.P:逃兵追缉令》丁海寅、《读取恶心的人们》金南佶、《Move to Heaven:我是遗物整理师》的李帝勋及“Tracer”任时元。

视后入围则有《少年法庭》金惠秀(也译金憓秀)、《柔美的细胞小将》金高银、《既然这样就去青瓦台》金成铃、《不疯不狂不爱你》吴涟序及《疫楼》韩孝周。在女新人奖方面,无缘入围视后的郑好娟和韩韶禧,将与朴持厚、赵怡贤、元智安争奖;男新人奖入围的则有姜丹尼尔、朴栖含、朴宰灿、具教焕、李到晛及张栗。

夯剧《鱿鱼游戏》共获五项提名,改编自人气网漫的《D.P:逃兵追缉令》则入围四项,当中包括与《读取恶心的人们》《柔美的细胞小将》《既然这样就去青瓦台》一起角逐最佳作品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