兑现跟已故丈夫的承诺 肥妈坚持拍视频当烹饪网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68岁香港资深艺人肥妈(玛利亚,Maria Cordero)过去担任许多美食及烹饪节目的主持人,除了兼顾电视台的节目,她两年多前在YouTube成立个人频道,同时转当烹饪界网红,频道推出以来反应不俗。

肥妈于2020年2月开创同名个人YouTube频道,将家中的特大厨房变成摄影棚,两年多来推出超过500个视频,主要分为《肥妈日常》《肥妈厨房》《肥妈花园》和《肥妈宠物》,总计点击量超过6109万次,频道订阅人数超过19万。除了拍视频教烹饪,她还会拍Vlog分享日常生活点滴、开直播、办线上音乐会等,内容偏随性,展现了肥妈的真性情。

肥妈创办个人平台至今仍坚持拍视频,她过去接受港媒访问指出,这全因为是对已故丈夫Rick的一个承诺,“老公怕他去世后我会不开心,让我一定要在面簿和YouTube拍视频,有个寄托。”丈夫前年11月去世后,加上因疫冠病情关系无法见到住在国外的子孙们,因此她将部分时间和精力放在经营平台上。今年3月,肥妈受访时也说:“我很感谢YouTube和面簿的朋友帮我渡过难关,这两年多他们给我拍片的动力,‘礼拜六啦,煮什么呢?’,是他们帮助我、给我信心,我不敢向他们收费(个人频道转为付费平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