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肉搜张娜拉神秘老公长相

张娜拉非常小心保护这位圈外老公。(图/互联网)
张娜拉非常小心保护这位圈外老公。(图/互联网)

字体大小:

41岁的韩星张娜拉(Jang Na-ra6月底与小6岁男友完婚。由于老公是圈外人,担心老公会被曝光,她还特别要求参加婚礼的亲友都不能外流婚礼相关的照片与视频。

近日,有网友挖出疑似张娜拉老公的长相,引起韩网的关注。在张娜拉举行婚礼前,韩媒曾透露新郎是韩剧《VIP:她们的秘密》的摄影师。两人因戏而相识,后来发展成恋人,携手走入婚姻。网友就这线索,挖出张娜拉拍摄该韩剧前,围读剧本时的照片。据悉,在《VIP》的幕后工作人员中,只有穿着绿色上衣的男子未婚,而且年龄不大。

网友挖出韩剧《VIP:她们的秘密》剧本围读时的照片。(图/互联网)

网友还指出另一个关键点在于男子的姓氏。曾有宾客意外公开婚宴现场的告示牌,新郎姓“Jung”(中文为‘郑’),而那位前面提到的绿色上衣男子正好姓“郑”。

网友“火眼晶晶”,指出新郎与前面提到的绿色上衣男子都刚好姓“郑”。(图/互联网)

婚礼后,张娜拉和老公到南海郡新婚旅行。当他们到演员朴元淑开设的咖啡厅用餐时,也被拍下背影照。咖啡厅职员之后将照片上传至IG分享给粉丝说道,张娜拉虽是明星,但非常平易近人,与夫妻俩互动后“无法不成为他们的粉丝”。两人的身高差和情侣装也引起网友的关注。

张娜拉和老公到南海郡新婚旅行。(图/I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