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各评欲拍“后冠病时代”小市民故事

郑各评透露,希望拍后冠病时代民生哀乐故事。(受访者提供)
郑各评透露,希望拍后冠病时代民生哀乐故事。(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亲家冤家做头家》口碑收视双收,监制郑各评表示欲拍“后冠病时代”小市民的故事!

《亲家》由视帝郑各评担任监制,无论方言还是华语版都受到欢迎,从同时段收视、粉丝见面会人头汹涌可见一斑,各评欣慰之余,受访向《新明日报》透露,希望拍后冠病时代民生哀乐故事。

“全球都受到冠病袭击,若有机会再拍方言剧,不应该避开冠病带来的经济重挫,反而可通过剧集,传递人们怎么应付冠病带来的棘手问题、如何以新冠病生活形态过日子,政府又通过什么样的经济配套一再出手支援小市民……”

反映老中青民情

很多观众认为方言剧都在主打“LKK”(福建俚语英语缩写,所谓“老人家”)族群,各评认为,反映后冠病时代的社会写实剧,老中青族群都能感同身受。

涌动各评内心的创作方针,或也是普罗大众的心声,不过,方言剧由通讯及新闻部(MCI)主催,各评表示,接下来的方言剧“也必须了解MCI的方向与意愿是什么,希望制作《亲家2》还是打造全新的故事,我们都遵从指示,不过,从《亲家》受欢迎程度来看,确实可做。”

望邀许绍雄参与

之前拍方言剧,各评曾邀“欢喜哥”许绍雄参与,但因冠病隔离档期受阻,只能作罢,若再拍方言剧,希望也能找这名好戏之人跨刀,“一说起方言(广东话)对白就是他的强项了。”

肖像被盗用忙打假 考虑设健身院

或许人怕出名,见到他在社媒上“卖”日本草本精油,声称“坚持用了两周,新头发就长出来云云”,各评立即打假,在社媒郑重澄清,之前有朋友传了一账号,好奇问他:“是不是你?”一看,又是假的,再次打假!

之前,各评的肖像被某网站盗用,在“卖”健康辅助品,说是吃了可以壮大“老鼠肌”,增肌变大只佬,他没想到自己苦心练出的六块腹肌居然成了骗子眼中的“饵”,也气得跳出来打假!

“最近‘假’事好多,假代言、假账号,来历不明,一假再假,幸亏有人来通报,侦查账号也不容易,希望网民放亮眼睛,提高警惕,分辨真伪,千万别上当!”

其实,除了台前幕后工作,各评于冠病来袭前,透露考虑设立健身院。

他热爱健身,圈内也有一票爱健身的同好,但估算一下健身院经营成本,单是健身院的租金已不低、室内健身器材也会花一大笔,还必须保养与维修,他盘算着:“开健身院不能只做早上9时至傍晚5时(上班时段),必须照顾健身者需求,延长营业时间,如此一来,请轮班员工更是头痛的问题!”他曾深究其可行性,嘴边嚷说充满难度与挑战,投入压力很大,但各评不讳言,设立健身院是其目标之一,会否履行,或许在等待适合的契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