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7年魔咒”TWICE全员续约

TWICE成员在庆祝七周年之际宣布续约。(互联网)
TWICE成员在庆祝七周年之际宣布续约。(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国女团“TWICE”今年10月即将迎接出道7周年,年初有媒体爆出8名成员都已续约,唯独台湾成员周子瑜不同调,搞得ONCE(粉丝名称)人心惶惶。不过TWICE的经纪公司“JYP娱乐”星期二(12日)正式宣布,九名成员已全员续约,打破韩团撑不过七年的“七年魔咒”,也让周子瑜单飞的谣言不攻自破。

JYP娱乐12日发声明透露,“TWICE今年秋天专属合约即将到期,全部成员都已完成续约。TWICE是让JYP奠定K-POP经纪公司地位的关键角色,JYP也是TWICE成为K-POP代表女团的坚强后盾,彼此以信赖做为基础,确信未来会有更好的发展而决定续约。”JYP也承诺会让已经成为国际女团的TWICE更加茁壮,不吝惜给予最大的支援。

TWICE透过选秀节目“SIXTEEN”选出队长志效、娜琏、定延、多贤、彩瑛、MOMO、SANA、MINA和周子瑜九名成员,在2015年10月以“Like OOH-AHH”出道。她们初次啼声就横扫音乐节目奖座、各大颁奖典礼,至今累计的唱片销量突破1000万张,总共有20支MV观看次数破1亿,是全球女团中拥有最多破亿MV的纪录保持人。

早前曾传出周子瑜不续约的消息。(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