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携双亲游迪拜 李佩芬为父备八种药

李佩芬与双亲。(受访者提供)
李佩芬与双亲。(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疫情松绑,双语天后李佩芬10月带团飞迪拜,携双亲随行,为七旬父备8种药。

“终于能出国了!”佩芬星期一(7月11日)开心地告诉《新明日报》,实体歌台恢复,她陆续有邀约,但坦言盛况不比疫情前,往年农历七月主持30台,今年因参与好几个国庆社区主持表演,与歌台活动一起算才“凑”足20台,“恢复不到从前了!”她叹。

10月出国估计得推掉四五台,但带团不只工作,也是李家欢乐游,佩芬的父母亲,还有舅舅等都将会合飞迪拜。

佩芬说:“爸爸也70岁了,很庆幸他没有三高,健康OK,但他容易晕机、走久脚力不好、我还担心他感冒、盲肠炎,爸爸比较需要照顾,这些小毛病都得小心,要随身准备七八种药。”她最近才因父亲有白内障陪他去医院。

个性阿沙力的佩芬是个孝顺女儿,个子娇小的李妈妈常陪伴在侧,“台主欠歌酬时就得妈妈出马,好言劝对方还钱。”

由于实体演出恢复,佩芬一周仅直播两次,带的货品中,反应最热烈的还是榴梿:“像猫山王,一小时就可卖出8000元。”

她外形靓丽、口齿尤其伶俐,典型巴掌脸的她,演出网剧《宫逗攻略》造型亮眼,对白说得很溜,什么时候再接拍戏剧?

“演戏与当歌手是两回事啊。”她若有所感,自嘲个性“放不开”,“在镜头前可能做不到忘我”,尤其角色戏份若需要卿卿我我,亲热勾引,她很担心自己胜任不来,还是做回主持歌手好。

“但若有人看得起,角色又适合我,我当然乐于接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