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嘉千婚变后首露面 郎祖筠:女方友人掌握证据

詹姆士晒出舞台剧排练照,其中一张是黄嘉千(中)的照片。(IG图)
詹姆士晒出舞台剧排练照,其中一张是黄嘉千(中)的照片。(IG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女星黄嘉千6日传出与结婚16年的夏克立婚变并正在打离婚官司。消息曝光第六天,与黄嘉千一同出演舞台剧《摘心米其林》的型男主厨詹姆士11日在面簿晒出排练照,其中一张黄嘉千的照片,可看到她绑着马尾,戴着口罩,非常投入在表演之中。这是她历经婚变风暴后首次公开露面。

黄嘉千与夏克立都尚未说明婚变主因,反倒是好友纷纷跳出来揭发女方五大罪状、男方是“垃圾”内幕。

郎祖筠11日在面簿晒出一张天秤和法槌,象征公理正义的照片,写道:“真相到底是在激动乱喷的‘友人’爆料里,还是在默默关心,隐忍不发友人们手上的证据中呢?让我们继续看下去!”似乎在暗示夏克立方的友人的控诉不一定是事实,同时透露黄嘉千的友人手上疑有证据,只是没放出来。

有网民建议私下调解,闹到台面上很不堪,郎祖筠则回:“没发现女方都没说话吗?”网民立刻指“最先出来骂人的不就是女方的(友人)窦智孔吗?”意外钓出窦智孔叹气回应“唉”,郎祖筠安抚他“我了,不气!”让外界相当好奇其中内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