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价急售豪宅? 张艺谋妻子:只是询问一下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名导张艺谋近日被中国媒体爆出他准备售出位于无锡的湖边豪宅,甚至标明“急售”,售价低于一般市场行情,遭网民疯狂猜测是否急需资金。对此,张艺谋妻子陈婷前天(11日)晚间在微博回应,她说:“无锡的房子没有急售,只是询问一下。爸妈年纪越来越大了,想接过来一起住方便照顾。”随后又发文说道:“造谣也好,碰瓷也好,不影响咱心情!”

据中媒报道,张艺谋在无锡购买的独栋别墅名为湖玺山庄,占地面积317坪(约1.2万平方英尺),建筑面积218坪(约7723平方英尺),内部建筑是地上两层楼外加一层地下室,当年装修花了约500万元人民币(约105万新元)。

豪宅近日突然挂牌出售,开价3500万元人民币(约733万新元),还特别强调是“急售”。以市价来看,这栋房子可说是低价开卖,因为该区最便宜的毛坯屋最低是从3500万元人民币起跳。据中介说,客户来看这套房子“只能看,不能摄影或拍照”,深怕屋子的隐私外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