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当《好声音》导师 传刘德华是“见证人”

梁静茹(右图)加盟《中国好声音》,成为节目11年来的第四位女导师。网传刘德华(左图)担任“见证人”。(互联网)
梁静茹(右图)加盟《中国好声音》,成为节目11年来的第四位女导师。网传刘德华(左图)担任“见证人”。(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媒体昨天(12日)率先曝光《2022中国好声音》导师阵容,除了有“情歌天后”梁静茹惊喜加盟外,导师廖昌永、李克勤、李荣浩继续留任。另外也传出刘德华担任“见证人”,被视为今年节目的一大看点。

梁静茹当年因一首校园创作歌曲遇见伯乐李宗盛,出道资历23年,唱红过《崇拜》《分手快乐》《宁夏》《燕尾蝶》《情歌》等经典歌曲。作为11年来《中国好声音》的第四位女导师,势必将引发一场大型“回忆杀”,并将经验分享给学员们。

出发录制节目前,梁静茹曾在社媒发文,写道:“需要大家的加油打气了!”随后也透露自己是怀抱着热情出发,看起来应该已经为节目做足准备。 

至于李荣浩虽然年纪轻于其他导师,却是当之无愧的元老,不仅具有音乐制作人的识才能力,而且幽默风趣接地气;香港歌手李克勤在许多舞台上展现了零瑕疵的音色和绝对的演唱实力;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廖昌永去年从其他导师手中接棒后,展现出十足的专业和敬业精神。

梁静茹、廖昌永、李克勤与李荣浩四人首次同台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也让外界非常期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