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昔日真的曾招贼 郭富城二哥“在家清点银饰”遭枪杀

二哥因遇到窃贼身亡,是郭富城心中永远的伤痛。(取自艺人微博)
二哥因遇到窃贼身亡,是郭富城心中永远的伤痛。(取自艺人微博)

字体大小:

(香港讯)郭富城和太太方媛、2个女儿及岳父母在香港居住的“嘉园”豪宅一带日前惊传窃案,据悉当时郭富城也在家中。

不过30年前,郭富城的亲二哥郭富根也在家中遇到抢匪,但他却因追击歹徒而遭枪击身亡,这件事在郭富城心中留下永远的伤痛,从那时他也开始扛起照顾哥哥家庭的责任。

郭富城是家中老么,上头还有2个哥哥和2个姐姐,其中和他感情最好的就是为人老实稳重的二哥郭富根。郭富根后来承接父亲的银楼事业,经营得有声有色,却因此被歹徒盯上。1990年,郭富根在家清点货品时,一名窃贼闯入屋内,郭富根追击他却遭到枪击身亡。

2009年郭富城受访谈及此事忍不住落下男儿泪。

他道出事件的经过细节,当时他正在准备演唱会工作,二哥的意外重重打击了全家,母亲因此大病一场,父亲也因难以承受丧子之痛于4年后去世。

郭富城坦言在遭逢变故后,自己成为更成熟的男性,更改变了人生观。短短2年失去2位至亲,他之后把更多时间留给家人,也扛起照顾嫂子和2个侄子的责任,更从洒脱浪子成为顾家暖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