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吃瓜:公司旧楼拆除 戚玉武开金口唱“有相聚有分离”

字体大小:

新传媒新剧《黑天使》日前在荷兰村某韩国餐馆拍摄郑惠玉、戚玉武、陈丽贞、何盈莹和崇喆用餐的剧情。剧组开放让媒体探班,zaobao.sg 访问戚玉武、郑惠玉和何盈莹谈谈拍摄点滴。

剧组在韩国餐馆内拍摄。(陈来福摄影)

戚玉武家中首次有电视机

戚玉武在剧中挑战精神变态角色,并第一次和阿姐郑惠玉合作,他受访时说:“来新加坡20多年,终于有机会和阿姐演对手戏,也算是圆了一个梦,没有遗憾了。”

他赞阿姐是个认真又敬业的演员,“她在现场就是一个阿姐,照顾着大家,让大家在好的环境下工作,戏里戏外都很有气场很有爱心,会迁就和帮助工作人员。”

戚玉武和太太白薇秀几经波折终于搬进新家,他在社交平台上透露家中第一次买了电视机,“主要是因为孩子长大了,到了我可以跟他们一起唱卡拉OK或者打游戏等的阶段,这些是他们会接触到的,也可以是我们家庭生活的一部分。”

谈及新传媒加利谷山旧址近日动工拆除,戚玉武言语间透露着不舍,但也觉得人生中凡事皆有时,他还即兴哼了两句,想听他的歌声,快点击看视频。

郑惠玉首次挑战演律师

阿姐郑惠玉首次演律师,她说:“我觉得很有挑战性,穿上律师袍感觉很帅气。”但她也有些忐忑不安,“因为有很多专业名词,加上我对这个行业不是很了解,所以需要恶补,我拼命做功课,把剧本看得滚瓜烂熟,让自己进入状况。”

阿姐的“行山友”陈凤玲最近宣布不续约并转换跑道,问阿姐这些年来是否也有过这样的念头,她思索了一下回答:“我倒没有想过,早期拍戏拍得很累的时候,曾想过这份工作可能不适合我,但我除了演戏什么都不会啊哈哈哈。”

戚玉武和郑惠玉在新剧中有不少对手戏。(陈来福摄影)

何盈莹希望树立好榜样

何盈莹饰演千金小姐,在剧中和崇喆是一对情侣,“我们的年龄相仿,所以默契还不错,我还蛮期待看到拍摄成果的。”

她还自爆一直很欣赏崇喆的女友陈一心,笑说:“跟崇喆合作后,我就可以去一心的社媒账号留言赞美她,不用担心她觉得我很奇怪哈哈哈。”

新剧名为《黑天使》,甜姐儿何盈莹是否有不为人知的黑暗面呢?她答得老实:“我觉得是人都会有这一面,只是看你有没有表现出来,但我是会克制自己,我知道看我的戏的观众很多都是年纪比较轻的,所以我希望能当一个好榜样。而且有时候其实只是自己心情烦躁,也不一定是别人让你不开心。”

崇喆与何盈莹饰演甜蜜小情侣。(陈来福摄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