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一年半回新录节目 庞蕾馨感动得想哭

庞蕾馨前天录制烹饪比赛节目《三把刀》,开心又感动。(艺人IG图)
庞蕾馨前天录制烹饪比赛节目《三把刀》,开心又感动。(艺人IG图)

字体大小:

相隔一年半回新录节目,庞蕾馨有点想哭。

本地演艺圈是孕育庞蕾馨演艺事业的地方。她前天相隔一年半回到“娘家”录节目,担任烹饪比赛节目《三把刀》的评审嘉宾。庞蕾馨告诉《联合早报》:“很开心,也觉得蛮感动的,有点想哭……真的很久没有见到电视台的大家,以前每天接触他们,没有什么感觉,经过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办法回来,再看到大家的时候就觉得很珍惜。”

上台湾节目紧张放不开

庞蕾馨在台湾居住期间,上过《单身行不行》《命运好好玩》等谈话性节目,“在新加坡工作真的有回家的感觉,在台湾上节目感觉陌生,不知道该说或不该说什么,不清楚对方可以开玩笑的尺度,会担心说错话得罪人,所以处于一种比较紧张、不自在的状态,很难放得开。”

担任《三把刀》评审,她对饮食有什么见地?她说:“好不好吃不在于它的价钱,真的要新鲜又好吃,我蛮讲究的。”8月回台湾前,庞蕾馨会陆续录制其他本地节目。老公陈邦鋆则待到9月,完成英语剧“Third Rail”和另一部新剧才返台。

被问起回台后的工作计划,庞蕾馨说:“台湾经纪公司会帮我安排适合的节目,大部分是围绕当妈妈、女性、两性关系话题的谈话节目,也要看我的时间,在台湾我负责接送小孩等,只有白天很短的时间能工作。”

黄靖伦趴趴走吃美食

黄靖伦本月初回新,预计逗留一个多月。两年半没回新的他,连日来四处趴趴走,昨天在社媒分享到天福宫一带闲逛,享用本地美食的多张照片。他写道:“这次回来带爸爸妈妈弟弟出去走走,应该说是他们陪我去走走……”

此趟回新,黄靖伦一心满足口腹之欲,为自己定下“美食任务”。他说:“我每一餐都要吃不一样的道地新加坡料理,到目前为止都有做到,只是并不是每样我都吃到好吃的。有好有坏,有便宜有贵,贵不一定就好,便宜的也有很好吃的,看运气。”黄靖伦信誓旦旦说,“任务”难不倒他,“因为新加坡实在有太多美食了。”

两年半没回新的黄靖伦,连日来在本地趴趴走。(艺人IG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