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野生魏嘏隽 粉丝网上秀合照

《鱿鱼游戏》的魏嘏隽来新拍戏,不忘到环球影城打卡。(图/IG)
《鱿鱼游戏》的魏嘏隽来新拍戏,不忘到环球影城打卡。(图/IG)

字体大小:

韩国tvN新剧《小妇人》(Little Women)近日来新取景,韩星魏嘏隽(Wi Ha-joon)和金高银(Kim Go-eun)拍戏的身影陆续有路透照释出,更有不少幸运粉丝巧遇偶像。

有网友在社媒tiktok上分享自己在克拉码头偶遇魏嘏隽。视频中,魏嘏隽手持手机与粉丝自拍。网友晒出合照写道,“无法置信,我差点晕过去……”表达了与偶像巧遇的喜悦。

另一个网友同样在tiktok上晒出儿子与魏嘏隽的合照,写道:“我儿子终于跟他的偶像见面了!”视频中,魏嘏隽同样手持手机,亲切地与粉丝合影,还摆了2个不同的姿势。

更有粉丝在餐厅吃饭时意外发现偶像竟坐在自己的隔壁桌。贴心等“欧巴”吃饱喝足后,粉丝才上前要求与偶像合照。

除了被粉丝目击,魏嘏隽13日(星期三)也在IG上分享了自己与同剧演员一起去环球影城游玩的照片,更直呼“好幸福”。他身着白色T恤,戴着黑色鸭舌帽,穿着非常休闲。

魏嘏隽到环球影城游玩。(图/I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