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被爆与张颖颖同游寺庙求姻缘

汪小菲和张颖颖多次传出绯闻,却从未承认。(图/互联网)
汪小菲和张颖颖多次传出绯闻,却从未承认。(图/互联网)

字体大小:

汪小菲与大S离婚后,尽管与张颖颖的绯闻传不停,但两人始终未承认。近日,他们又被目击共同出游。

据中国媒体爆料,汪小菲和张颖颖“还在一起”。爆料者指两人6月时一起去了杭州的法喜寺,更称该寺庙是以求姻缘而闻名的。两人跟另一个男性友人一起吃了斋饭,在同个地方做了核酸检测,逛街吃小吃,之后才上了同一辆车一起离开杭州。

汪小菲和张颖颖被中国媒体爆料一起出游。(图/互联网)

另一边,汪小菲的母亲张兰之前曾被网友问到儿子与张颖颖的关系,她说:“臭虫上身我啪的给他弹了,真要是一个好女人有什么不敢公开的!”而近日她开直播时又有网友问她前媳妇“大S好相处吗?”面对网友尖锐的回答,张兰淡定地说:“昨天都过去了,如果你昨天有什么不愉快,或者你昨天多么幸福,都已经过去了!”

她接着还劝观看直播的网友要把握当下:“一定不要抱著过去……想吃吃,想喝喝,该努力努力,为美好的明天,今天打下基础。”

被问及前媳妇大S,张兰淡定回应。(图/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