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新专辑销售创佳绩 儿子Romeo献声粉丝大呼惊喜

周杰伦发行第15张专辑《最伟大的作品》,新歌竟藏有儿子Romeo(右)的声音。(图/互联网)
周杰伦发行第15张专辑《最伟大的作品》,新歌竟藏有儿子Romeo(右)的声音。(图/互联网)

字体大小:

天王周杰伦暌违6年推出第15张专辑《最伟大的作品》,专辑15日(星期五)凌晨整点发行,席卷各大音乐平台。

据台媒报道,专辑本月8日起就在中国各大网络音乐平台开卖,以单张30人民币(约6新元)估算,销售量已破378万张,总销售额达1亿多人民币(约2千万新元),展现天王的“吸金”魄力。而“周杰伦新专辑销售额破亿”也登上微博的热搜榜。而随专辑同时释出的还有《还在流浪》的MV,该视频在YouTube的点击率不到一天就已破百万。

最令歌迷惊喜的是,专辑中的新歌《粉色海洋》,开头有童声口白唱道:“Hi小妞,要上我车吗?嗯~我很帅喔!准备好了吗?要去兜风吗?”不少歌迷猜测这应该是周杰伦5岁儿子Romeo的声音。昆凌在IG上证实:“我们的臭屁meo”,意外成为这次专辑中的最大彩蛋。

昆凌在IG证实《粉色海洋》开头的童声口白就是出自于5岁的儿子Romeo。(图/互联网、I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