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首个单飞 j-hope专辑发行派对星光熠熠 粉丝却忙着找Jin?

BTS成员j-hope(左)发行新专辑举行派对,粉丝焦点却聚焦在成员Jin是否有到场。(图/IG)
BTS成员j-hope(左)发行新专辑举行派对,粉丝焦点却聚焦在成员Jin是否有到场。(图/IG)

字体大小:

韩国天团防弹少年团(BTS)6月14日投下震撼弹表示将暂时停止团体活动,形同于“单飞不解散”。成员j-hope(郑号锡)15日(星期五)率先发行个人专辑“Jack In The Box”,并于14日(星期四)举办了专辑发行派对。

派对上星光熠熠,前来的明星包括BTS成员、Bigbang的太阳、音乐人Tiger JK、歌手尹美莱、BIBI、Jessi等。派对的照片及视频流传于网络后,BTS粉丝却忙着寻找成员Jin的身影,以为他缺席了成员的新专辑发行派对。

有趣的是,Jin随后在IG上传了派对的照片,并在与粉丝互动的平台上回复粉丝的疑问。他写道:“我也去了(派对),听了所有的新歌,我坐在角落看网络漫画,结果一张照片都没拍到……”这一回答惹笑粉丝。另外有粉丝问疑惑巨星怎么会躲在角落看漫画?Jin回复:“我认识的人只有房时赫PD和PDogg PD,所以我躲了起来。”粉丝还关心Jin会玩多久的游戏,他回复:“我听完j-hope的歌就出走了。一直玩到现在。我的心被治愈了。”

Jin的回答也随后在网络上引起热议,网友纷纷表示“太真实了”、“像极了去陌生派对的我”,称赞他非常真性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