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可乐大赞白薇秀有威严

阳光可乐。
阳光可乐。

字体大小:

阳光可乐和林茜茜合作直播带货,直言队长白薇秀很有威严!

继电影《女兵外传》后,阳光可乐和林茜茜再度合作,目前参与全新直播带货实境秀《谁是带货王》,两人都加入了由视后白薇秀带领的“爆粉队”,联手PK综艺天王李国煌带领的“爆单队”!

对于再次合作,阳光可乐接受《新明日报》访问时觉得与茜茜已经培养了一定的默契,所以相处起来十分融洽。茜茜也觉得和阳光可乐的节奏很合得来,“其实我很欣赏她的on screen energy以及她的口才!”阳光可乐也觉得茜茜在带货时表现很好。

阳光可乐也透露,在白薇秀的带领下学习到了不一样的东西,她和林茜茜也大赞队长白薇秀虽然很有威严和气势,但也很亲切!“相处过后,我发现她的亲切感不输国煌大哥”,茜茜也说:“队长很认真!让我们觉得不可以偷懒。同时,她也会帮我们争取很多直播上的福利!”

不过,她们并不会因此感到压力,茜茜还透露,“其实队长有她好笑和好玩的一面,时不时还会说出一些我们没想到的笑话和反应!”两人都对队长的用心和敬业赞不绝口!

遇骚扰高情商处理 你打巴掌我说谢谢

拥有带货经验的阳光可乐分享了自己带货的秘诀,就是做自己和控制好直播时间!

“直播可以让你的粉丝和朋友‘面对面’地和你接触,让他们更了解你,所以我认为应该让最真的自己表现出来,直播时间也不可以长,不然就会闷。”

直播被骚扰该如何处理?情商高的阳光可乐采用的方式就是“你打我一巴掌,我还跟你讲谢谢!”

她举例:“像直播唱歌时被人批评难听,就会把它pin起来,回复道‘我谢谢你的留言,我觉得你唱歌应该非常厉害,所以你才有资格批评我,找一天你开直播唱歌,我叫全部粉丝去看你直播唱歌。我们去支持你!’从此以后,那个人就没有再留言了。”

阳光可乐表示,会这样去回复主要是希望自己的直播可以给大家带来满满的正能量,而不是看着网民们吵架。她也发觉,这样的处理方式还能获得更多人欣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