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王大陆周柏豪劲跳《霍元甲》 苏有朋可重组小虎队?

字体大小:

(长沙讯)中国综艺节目《披荆斩棘的哥哥》(简称《哥哥》)第二季目前在长沙录制中,阵容有苏有朋、任贤齐、林峰、吴卓羲、潘玮柏等人。16日微博流传一段“苏有朋时隔34年再组小虎队”的视频,视频中他仍展现深厚的舞蹈底子,动作十分利落,丝毫看不出已年近半百。

据消息,48岁的苏有朋将与同样来自台湾的王大陆、香港歌手周柏豪、大陆演员金瀚组队,前天微博疯传一段视频,四人一起练习唱跳《霍元甲》,宝刀未老的苏有朋利落动作丝毫不输小他17岁的王大陆,少年感十足。

早前被指脸部崩坏的苏有朋,因作息错乱导致身体水肿,状态不佳,如今近照曝光身形消瘦,也让粉丝惊呼“状态超好”,成功回到男神魅力。

目前节目尚未公布开播日期,但观众期待值已拉满,有网民于14日参与录影时,哥哥们的舞台亮点包括戏曲唱腔、吊钢丝、舞剑等,“32位哥哥全开麦,四人一组,每一组都是大合唱,气氛嗨爆!真的会有开演唱会的感觉。”而且哥哥们亲友团的视频相当有看头,包括梁朝伟和张学友、王菲、杨丞琳等人都纷纷为好友加油打气,让粉丝相当期待节目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