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口罩“嘴歪歪” 谢贤健康引揣测

林家栋几次叮咛谢贤戴回口罩,提醒他“观众多”。(网络照片)
林家栋几次叮咛谢贤戴回口罩,提醒他“观众多”。(网络照片)

字体大小:

85岁的谢贤在《第4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上,凭电影《杀出个黄昏》赢得金像奖影帝,成为电影圈佳话。

谢贤在《杀》中施展飞刀例不虚发,演杀手气场强。演艺作品无数的四哥,等候封帝等到颈项长,还被儿子谢霆锋后来居上,甚至揶揄他“无奖”。因此,在谢贤夺影帝的那一瞬间,全场起立鼓掌,大家都对这名贡献演艺圈超过半个世纪的演员,抱以热烈掌声!

四哥(谢贤昵称)戴着墨镜,架势不减,他缓缓走上台,由影帝候选人、也是《杀》片监制的林家栋搀扶。有眼尖的观众察觉谢贤在拉下口罩时,出现歪嘴情况,林家栋则几次叮咛他戴回口罩,提醒他“现场人多”。

香港娱乐圈早前曾传出谢贤轻微中风,如今看到他“嘴歪歪”,难免引来揣测。

香港媒体人:他讲话速度慢了而已

对此,谢贤好友胡枫接受香港媒体访问时透露,他们两人两星期前才相约喝茶。

观众关心谢贤健康状况,胡枫反问:“他有什么事不妥啊?”力证谢贤健康没问题。

《新明日报》记者向圈内人脉很广的一名香港媒体人爽姐探听,问起谢四哥是否有健康问题,爽姐回应《新明日报》:“不是啦,可能讲话速度慢了而已。”

金像奖颁奖典礼当晚,爽姐人也在现场。

说话向来风趣幽默的谢贤接受采访,仍对答如流吗?

爽姐说:“他已没接受访问,但平时聊天也OK的。”

谢贤在颁奖礼上,行动略为缓慢。林家栋对他关怀备至,观众看在眼里,大赞林家栋是“暖男”。不过,也有网友不解为何不是儿子谢霆锋陪伴在侧?据悉,谢霆锋因人在北京工作,才无法陪伴老爸出席颁奖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